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來自大師的肯定(菲利思琴油)

Cremona Musica 2017 軾壹再度參與了這個盛會,展會開始的前一天我跟師傅 Riccardo Bergonzi 在工作室準備佈展的東西,師傅不同於一般的工作室在9/28就到展會去佈展,師傅說琴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展攤做得很漂亮不代表琴做得好,下午軾壹先進展會挑選2018及19年菲利思琴行高階琴所需要用的材料。




在佈展的時候,巧遇了金獎大師 Marco Nolli,抓到這個機會我當然不放過自我毛遂自薦菲利思琴油,所以在當天我就約了大師展會結束後 請他測試我們的菲利思琴油







展會後兩天的早晨10:30,溫度19度,展會那幾天飄的小雨接到了這個早晨,我認真地換了一身較正式的服裝去拜訪大師,按了電鈴等了一會發現沒有人在,就在這準備離開的時間,身後傳來一聲 Felice,轉頭一看原來是 Marco Nolli,他的朋友送他回來,看了下手機原來是我自己早到了,這時Marco開門準備進去但門鎖住了,他問我說走中間們可以嗎?我心想:「能進去走哪個門不是都一樣。」




進門後,他直接問我要拿什麼東西給他看,我從袋子裡拿出了菲利思琴油跟大師說明了如何使用的方法,他是個直爽的人,他問我他有一把琴是歌劇院首席送來維修的舊琴,不知道適不適合使用,我說當然可以同時告訴他就像我們在處理漆的最後一道拋光手續一樣,
1.使用前先搖晃均勻 
2.將琴油擠出於內附的琴布上 
3.將琴油與琴布搓揉均勻然後擦拭
大師照著這個步驟開始測試:

使用前


使用後


在使用的過程中,大師的口中不斷的說著 bene bene ,Molto bene,測試完之後Marco大師告訴我,應該要到Cremona Musica參展這個擦琴的油太棒了,他可以幫我們推廣,他這句話說出我內心的激動是不可言語的,心想不枉費一開始那段時間的研發,而這一肯定也算是對的起一直我們支持菲利思琴行的朋友和股東,共重要的是長期使用菲利思琴油的朋友們的品味也和金獎大師Marco Nolli一樣棒。




菲利思琴油測試影片:https://youtu.be/KBy4wqjxtp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