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菲利思琴油


在Cremona星期一的這個晚上,工作進度異常的順利,下午在菲利思琴行的Facebook上發了一篇貼文,舉辦了一個活動,其實軾壹也搞不太清楚這個活動(應該是瑞豐經理設計的活動),但是這個貼文就在我們的FB粉絲專頁展開了。

我喜歡大師Portanti的琴,他喜歡我們的琴油

今天下午工作室時,師父問我說:有沒有琴油?他想要買,因為他的客戶總是問他要用什麼擦琴,可是師傅對很多的琴油都不滿意,但他非常喜歡我們的琴油,所以師傅就問我說:有沒有琴油可以賣他?

製琴大師Andrea到哪都帶著我們的琴油

接著因為工作室收不到網路,於是我離開了工作室,到了門口後,打開了Facebook看到許多朋友的回應,走著走著,先是很開心,但走到了ROMA公園,突然間眼淚忍不住的就掉了下來,在學習提琴的一路上,我們一直想為客戶盡一份心,為提琴產業做點什麼,不敢說做了什麼很但總是認真的站在拉琴的朋友的角度思考。


剛開始推廣琴油的時候,還被一些廠家在後面批評,有的甚至罵得比較難聽,軾壹也是經由朋友轉貼才知道,他們雖然沒有指名道姓的罵,但很明顯的就是在罵軾壹;軾壹 從來沒有發文反擊或跟好友們抱怨,只是靜靜的把這些事情放在心裡,覺得自己可能努力的不夠,但就在今天,可能因為工作太順利,可能天氣終於好點了,所以心裡也就難過了起來,我總是跟大家說:要正向思考,要看好的那面,這也是我想將音樂的美好傳達給大部分的人的初心。



待續


星期三的今天下午,也是很有名氣的Triennale三年大賽的製琴大師Marco Nolli請他夫人跟我聯繫,我看到訊息心跳加快了不少,(嗨 Felice歡迎你到Cremona maestrio想問你有沒有帶你的琴油來,他需要跟你購買),軾壹當然開心極了,馬上傳訊約了星期四去拜訪他,順便請他測試菲利思的小提琴尾栓。


第二天早上11:30軾壹跟師傅請了一會兒的假,去拜訪Nolli maestrio,但我太晚到了他出去了,他的日本學生打給他,請我等一下5分鐘就到,這位日本朋友很客氣又從裡面出來放了音樂請我坐一下,呈示部才剛完就見maestrio回來了,聊了一會,他問我有沒看能定做Dabble Bass的尾栓,因為他不喜歡碳纖的材料,不適合Bass的音色,我答應試試看(因為我只負責畫圖,真正煩的人是軾壹的哥哥)。

製琴大師Marco Nolli的工作室



台灣是一個很小的地方,如果能夠相互合作,應該是會讓台灣更好,我很抱歉對某些人造成了困擾但軾壹的本意只是想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這次軾壹公開來義大利行程,居然很多朋友私訊告訴軾壹,他說他們知道軾壹一個人在這邊努力,他們雖然沒有辦法做什麼,但他們也是一直在台灣關心著我,雖然軾壹不是什麼公眾人物,可是被大家這樣關心,真的很感謝也不好意思,希望今年的製作能夠很順利,雖然軾壹對比賽著重在參與,但仍舊希望自己能夠再做好一點,最後感謝一直以來長久支持我的你們,也祝福大家和軾壹在學習音樂的路上都能得到快樂,僅此。


祝福一直關心我的好友們




菲利思琴行_使用回響:http://t.cn/RmcjCd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